原始新聞位址:
http://yoshimotonews.laff.jp/news/2011/02/post-a1a4-1.html

翻譯如下:

1月10日因「急性胰臟炎」而進行休養的Tutorial福田充德,
1月28日自東京都內醫院退院後,於自宅休養恢復狀況良好,
與醫師討論過後,將於明日(2/24)富士電視台的「笑っていいとも!」現場直播節目
重返工作現場!

雖然造成FAN的各位、關係者各位的擔心、困擾,
回到螢幕前也將繼續加油努力,也請各位不變地繼續聲援、支持他。

以下是來自重返崗位的福田本人、搭檔的德井、與福田同樣因胰臟炎入院治療過的河本的留言。

●來自Tutorial福田充德的comment:
讓大家擔心了,我終於可以回來了。
重回螢幕後,如果有狀況不太好的時候,請全部都想成是胰臟的影響。
今後也請多支持Tutorial。

●來自Tutorial德井義實的comment:
久違地可以看到福田SMILE了。

●來自次長課長河本準一的comment:
努力勇敢地忍耐疼痛讓我好感動!
一起動動身體吧!來辦個登山社怎麼樣?

 

by 管理人A

福田回來了!!(放鞭炮)

另外在Lotti的部落格中也可以看到很久沒有剃鬍子的福田XD
http://ameblo.jp/lo-tti/entry-10811624353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tor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