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比較沒力氣翻影片.就拿之前買的雜誌月刊TELEVISION來翻好了~

那麼翻譯內容下收~

09年11月開始一直到12月兩人展開了久違的單獨LIVE演出「Tutorialism III」。

德井「最終日的大阪公演上,兩人的家屬都有來,在休息室裡待了大約一小時左右。福田家是雙親,我們家是媽媽和鄰居們,被要求簽了好多名和照相。」

福田「久違的見到了德井的奶奶,還是一樣健康呢。」

德井「在公演結束的慶功宴上,長年一直跟著我們的經紀人的異動命令下來了,所以也一起辦了送別會...後半醉醺醺的經紀人和福田開始大哭起來。福田一邊哭一邊說『我會變得更了不起,然後再把你叫回來!』這樣子發表了高姿態宣言。而我就用iphone錄影下來了。」

福田「真是火大啊~!他還到處拿去給其他工作人員看,說『哭的很慘對吧?』」

德井「因為你是在哭嘛。」

迎接了那樣(?)充滿淚水的最終日,「Tutorialism III」本篇當然也是有如洪水般的引人發笑。一回神,前半段德井さん幾乎是女裝。

德井「本來是有想說哪一段不要穿女裝的,但還是沒辦法,就想說算了也沒關係啦。只是女裝扮相似乎不是很OK。也有年紀了,所以也是沒辦法的事吧。」

福田「明明德井以前的女裝扮相在搞笑藝人中也算是漂亮的呢~但看了金田(はんにゃ)的女裝後發現漂亮度完全不同!看了金田的女裝後,更有失去了過往的潛力的實感呢。」

最後的長篇短劇「水月」的題材是旅館。因此請兩人說說自己對旅行的回憶。

德井「高中時代和朋友一起去了六甲山上的溫泉。然後朋友之一提議把晚餐的壽喜燒做成雜菜粥,於是就加了大量的蛋下去然後把蓋子蓋起來。一打開蛋變得硬梆梆的,外觀看起來完全就是個法式鹹派。大家幾乎都沒吃完。」

福田「我們在關西的地方節目上,有每個月去各處的溫泉,跟當地美女要求混浴的企劃。我每次都會『哇、溫泉都變得柔軟了呢!』這樣的稱讚,但那個鏡頭一次也沒有被使用過...」

一邊想起這樣獨特的旅行回憶,一邊看著DVD也是一大樂事吧。

德井「『Tutorialism』共有三部,在那之中我認為III可以說是非常有趣的。VTR的部分也非常充實喔。」

福田「被收錄成DVD的最終日大阪公演,完成度也提升了。參加了別場公演的觀眾,若是也能在DVD看到我們最棒的演出的話就太好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tor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