チュート福田被痛毆?!「侍チュート!」×「あらびき団」的合作終於實現!

在TBS電視台播放的「侍チュート!」中有一個企劃“ふくびき団”、目標是在同台播放的綜藝節目「あらびき団」中登場,而展現了許多搞笑藝能的福田充德。這次他的願望實現了,將在11月4日播放的「あらびき団」中登場演出。

「侍チュート!」是チュートリアル用"演技" "視覺" "柔軟性"以及用"妄想力"孕育出嶄新設定的搞笑,和來賓們一起演出"小短劇形式的連續劇"。而「あらびき団」則是由"LEFT藤井"(藤井隆)與"RIGHT東野"(東野幸治)主持,介紹擁有技能的表演者的綜藝節目。錄影當天前往聲援的搭檔.德井義實說了「要讓大家看看"這就是『侍チュート!』"的表演喔!」這樣鼓勵的話,反而造成更大的壓力,福田只能苦笑。

在德井的應援的幫助(?)下,在極度緊張直冒冷汗的狀態下福田總算是成功表演結束。當導播喊出"OK"的時候,福田說著「我站不起來...」就那樣坐在地上「簡直是地獄。是我人生中喉嚨最乾的時候」。另外問到福田認為「あらびき団」的主持人藤井、東野(也是他們的前輩)會有怎樣的反應時「我想他們一定會說"你是怎麼了啊福ちゃん!?"吧。主持的兩人應該會覺得很困擾吧。一定不會再叫我上節目了吧...」連續出現了這樣的自虐發言。

因為福田太過消沉了,德井說「沒問題的,前輩們的評語會讓你的表演更好笑的!」這樣激勵他。只是問到德井最重要的、關於表演的感想時「因為錄影前相方(指福田)的臉簡直就像要被處刑了一樣,讓我怎麼都忘不了...。老實說表演怎麼樣我根本沒聽到(笑)」就這樣子結束話題。

究竟福田使出全力的表演是否能在「あらびき団」上洗刷這"藝能界最沒有技能的男人"的污名呢!?

「侍チュート!」每個禮拜二 晚上11:30-11:55 TBS電視台 ※本企劃的側錄影片將在11月3日(二)播放

「あらびき団」每個禮拜三 晚上11:59-0:34 TBS電視台 ※福田充徳表演的部分將在11月4日(三)播放

 

新聞來源:http://topics.jp.msn.com/entertainment/tv/article.aspx?articleid=167641 (網頁內有相關照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tor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