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KU>>

翻譯 by 管理人B

這個應該更早就要翻給大家看的.只是不小心忘了XD

這個影片真的很讓人感動.每次看都激動萬分啊!

希望能夠傳達給大家.Tutorial是多麼認真於漫才表演上

也希望能讓大家對日本漫才產生更多興趣! 漫才真的很有趣唷~

繼續閱讀的部分是原影片up主在影片介紹寫的文字

覺得寫得很棒就翻譯上來了~

「因M-1而受的傷、會由M-1那裡得到回報」
這句話、是從因M-1而品嚐到希望與絕望深處、而後得到勝利光輝的兩人說出的。

1998年踏上了搞笑之路的Tutorial。
雖然在成軍第三年參加第1回M-1大賞就進入最終決賽、但卻得到審查結果是十組當中第十名這樣糟糕的成績。並且之後三年連續在準決賽時敗退、世間讓他們知道了極大反差的現實面。
在曾經進入過決賽一次、鏡頭追隨在後這樣的情況中、拼命的排練段子、知道了結果後默默的失望的樣子、收到進入決賽通知,不由自主擺出勝利姿勢等等、兩人自然而然呈現出認真的樣子就這樣保存在影像中。
跟平常會注意到鏡頭會怎樣拍攝、一邊表演漫才的兩人相比,是無法想像的。

「在開始的那一年成功過一次、在世人的記憶裡已經不在了、我們曾經進入最終決賽的這件事。但是我們可不能把這件事當成一個回憶來看啊 」留下了這樣的話後、他們終於獲得了完全優勝。

對兩人來說可能是不願意被看到的影片也不一定、但非常希望能夠讓只知道他們目前活躍於電視上的人看看。
也能看到他們漫才的品質年年上升。在M-1毫不放棄的兩人、終於得到的結果。從今以後也希望他們能繼續表演漫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tori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